请不要融我的梗

【allx你】睡前故事

✘睡前小故事
✘文笔失踪
✘谢阅♡




「许墨」

“该睡了。”他轻轻喊你,“很晚了。”

“等下……”你去拦他。

“啪”,灯已经关了。

你瘪瘪嘴:“我想把这个看完的。”

但你还是乖乖地钻进了被子里。房间里只剩下他的pad亮着光,照在他的脸上,显得很柔和。

你往他边上拱了拱:“我睡不着。”

“闭上眼睛,别说话。”他拍拍你的背,“很快就睡着了。”

“你陪我睡好不好?”你问他,“你总是不睡觉……”

“好吧。”他摘掉眼镜,按下锁屏键,“那你要马上睡着哦。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你脸埋在被子里,“又浪费你的时间睡觉了。”

“不是哦。”

他也躺进被子里,把你的头按进他的怀里,手圈住你。你闻到他身上令人心安的气味。

“睡觉是浪费时间,陪你睡觉就不是了。”





「李泽言」

“睡觉了。”他关掉你的台灯,“晚睡会长皱纹。”

你把台灯打开:“不行,我策划案还没写完呢。”

“明天再写,现在去睡觉。”

“总裁大人,”你揉揉眉心,“拜托,不是你说明天找你汇报的吗?”

“那现在取消。”他挑挑眉,“实在不行,我明天早上暂停时间让你写。”

“你就这么随便玩你的超能力?”你嘟囔。

李泽言不可置否。他连布丁都偷过,这有什么。

他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撑着你的椅背,眼睛瞟到了你的策划案。

“许墨?”他道,“你又找他做节目?”

“是啊,许墨人长得帅说话也温柔,粉丝挺多的。”你随口道。

“我不帅?我不温柔?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你最帅最温柔。”你亲亲他的脸,“你要不先去睡吧?”

“不了。你看起来精力很充沛,不如我们做点别的事吧。”他合上你的策划案。

“我现在去睡...来得及吗?”你干笑。

“晚了。”他吻上你的唇。




「白起」

“你还不睡吗?”你问,“明天不是还有任务吗?”

“明天早上五点。”

“五点!”你赶紧推他,“还不快睡!”

“你睡了我再睡。”他翻着手里的书。

“好好好我马上睡。”你把手上的东西一放,关了床头灯就钻进被窝。“你,现在,马上,立刻,睡觉。”

他听话地躺好,却是像木头人一样直挺挺的。

“你...能不能转过去?”他问。

“啊?”

“不然我睡不着。”他诚实地道,“我会忍不住看你的。”

“那你以前怎么睡的?”

“以前不用五点出任务,看你看到睡着。”

好吧,为了他明天的工作,你乖乖转过身去。

他的臂膀从背后搂住你,把你圈在他的怀里。

“晚安,我的小姑娘。”



「周棋洛」

“我们是不是该睡觉了!”你猛地放下笔。

“是哦!”他如梦初醒地摘下耳机,“没关系啦,明天我要上的是你的节目。”

“那就更要睡了!”你道,“万一我们俩明天一起迟到呢!”

“不会啦。”他伸手关灯,“你是那么敬业的制作人小姐,请千万记得叫你的嘉宾起床啊。”

你闭起眼,准备入睡。但黑暗里,你还能感受到他的目光。

“不是睡了吗?”他的目光看得你心虚,“别看我了。”

“我要看着你入睡。”他的声音在夜里格外清晰,“你知道吗,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喜欢你。”

“有句话说得真好呀,醒来发觉甚是爱你。”

评论(26)
热度(13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方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